平安产险晋中中支开展5月廉政教育普法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平安产险晋中中支开展5月廉政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2020-05-22 11:16:3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有效推动廉政教育活动的开展,平安产险晋中中支面向全体员工开展了5月廉政教育普法宣传活动,本月宣导学习主题为:“治理商业贿赂”。 近年来,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商业贿赂的存在及其蔓延,不仅破坏了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妨碍了公平竞争,增加了交易成本,而且毒化了社会风气。

2020年5月8日至18日,中支及下属各四级机构组织开展以学习“治理商业贿赂”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普法宣传活动,本次廉政教育活动由各单位通过晨会、周例会等多种形式面向全员进行组织学习。通过会上观看反商业贿赂小剧场以及学习“治理商业贿赂”的专项PPT,风趣幽默的小剧场和简单明了的PPT使员工从中学习到什么是商业贿赂的本质、什么是商业贿赂的手段、商业贿赂的危害及进行商业贿赂后承担的法律责任,让员工深刻认识到身为保险从业人员要严于律己,坚决反对和拒绝商业贿赂,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共同维护市场经济稳定发展。

通过此次集中宣导学习,使晋中中支全员充分认识和学习治理商业贿赂,提高全员“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意识,有效助力机构合规经营。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