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华雄一行来晋中市就“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工作进行考核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韩华雄一行来晋中市就“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工作进行考核
2020-05-19 09:42:45    来源:晋中日报

压实责任扎实推进 强化监管保障供应

丁雪钦主持会议

5月18日,省“菜篮子”食品管理联席会议第五考核组组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韩华雄一行来我市,就“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考核。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市长丁雪钦汇报了我市2018—2019年度“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工作情况。会后,考核组一行还进行了实地考核。

韩华雄指出,近年来,晋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工作,坚持农业农村工作优先,持续加大零售网点建设,将“菜篮子”产品批发市场建设纳入城市规划,保证物流渠道快捷顺畅,全市“菜篮子”工程落实到位,成效明显。

丁雪钦表示,市委、市政府始终把“菜篮子”工程作为兜底性民生工程,严格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下一步,我市将扎实推进“菜篮子”工程建设,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健全完善社会化服务体系,强化质量安全监管,推进流通领域建设,健全价格预警体系,有效保障“菜篮子”稳定供给,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需要。(记者 孟非)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