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0-06-01 09:47:4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余伟)5月28日,晋中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标志着晋中检察系统2020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南世勤作了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院纪检监察组长王华兵同志宣读了《中共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2020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并作辅导讲话。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殿清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调整中共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和3个巡察组组长、副组长的任免决定。市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全体人员,第一轮巡察工作组全体人员,三个被巡察检察院检察长,常务副检察长、联络员和县(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南世勤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提高站位,知行合一,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导向,把握关键,努力提高巡察工作质量;要加强沟通,严明纪律,确保巡察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王华兵在辅导讲话中指出,要坚持政治定位,把政治和业务有机统一起来;要严格遵循工作流程;要合理进行分工;要把握环节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坚决完成市院党组交给的第一轮巡察工作任务,为推进全市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