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环卫处恒济通集团持续推进“爱国卫生季”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环卫处恒济通集团持续推进“爱国卫生季”活动
2020-06-01 09:28:5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晋中市环卫处恒济通集团切实把“爱国卫生季”活动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运用“五坚持五深入”工作法,让爱国卫生季走上快车道。一是坚持以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为牵引,深入开展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垃圾清零”行动,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持续改善城乡环境,提升城市品质面貌。二是坚持强化公共卫生健康教育,普及科学防病和健康知识,深入开展讲卫生、树新风、除陋习活动,严格实行“公筷公勺”,促进市民文明习惯养成。三是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深入开展“四后”防疫,坚决防止出现新燃点、新爆点。四是坚持全面落实“三严禁”(严禁随地吐痰、严禁乱扔垃圾、严禁违规养犬),深入推进“门前五包”(包卫生、包绿化、包设施、包秩序、包文明),配合市城管综合执法队加大对不文明行为的监管执法力度,构筑联防联控整治体系。五是坚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宣传发动,强化督导考评,全力推动“爱国卫生季”活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地。

  5月1日至今, 先后出动1256人次、386车次,清理迎宾街、中都路、天湖公园北干线、社火公园西南面、牛奶巷、聂罕线、校园路北等街巷卫生死角垃圾杂物1731吨。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