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介休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02 16:23:1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郭敏 原刚)为了提高孩子们的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小朋友们过上一个安全、欢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29日,介休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宣教科民警和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深入介休市张良中心小学,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中,宣传民警充分利用宣传展架、《交通安全知识读本》、交通安全宣传“清凉扇”,并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及该校校园周边的交通环境,围绕如何安全过马路、骑车、乘车等问题,提醒广大学生不要在马路上相互打闹,不要骑车相互追逐,不要乘坐超员车,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希望同学们把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讲给自己的父母听、讲给身边的人听,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带动身边的人告别不文明的交通陋习。同时,民警还给同学们普及了关于系好安全带和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

活动当天,受教育学生3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品800余件,受到了家长和老师们的一致欢迎。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