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召开脱贫攻坚领域存在问题整改推进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召开脱贫攻坚领域存在问题整改推进会
2020-06-02 16:32: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卉雅 石凯)5月31日,榆社脱贫攻坚领域存在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张英杰,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军,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高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艳萍,县政协主席柳扣兔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县纪委监委、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抓整改,聚焦问题抓整改,从严从实抓整改。要全面盘点,全面排查,梳理清楚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清单,通盘进行安排部署。干部要履职尽责,脱贫攻坚工作必须扎扎实实,不能有丝毫含糊。包乡镇领导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主动认领问题责任清单,严把时间节点,及时研究破解各自领域存在的问题,挂牌督战、科学部署、综合研判、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切实把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做细做实,确保整改任务销号清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就“五地一产”入市改革,“三治三零”创建,爱国卫生季活动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