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小东关城中村改造项目开展联创共建廉洁文化示范点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中建七局小东关城中村改造项目开展联创共建廉洁文化示范点活动
2020-06-03 17:00:3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要军)为促进廉洁文化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增强中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树立“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的中建形象,5月29日上午,经榆次区郭家堡乡政府、山西田森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建七局一公司纪委协商,共同组织开展了以“工程优质、团队优秀、合规诚信、自律清正”为主题的项目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共建活动。项目甲方代表、监理单位代表、分包及分供代表、项目管理人员、劳务方等20余人参加创建活动。

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洁微电影《水稳心稳》,会议宣读了《小东关城中村改造项目廉洁文化示范点实施方案》,监理单位、劳务公司、供应商代表签订了《廉政合同》,相关代表签订了《联创共建廉洁文化示范点协议书》,廉洁从业集体进行宣誓,相关参建人员作廉洁从业宣誓,聘任了廉洁监督员;与会领导为项目党员先锋岗、超英示范岗授旗,并赠送了廉洁教育书籍。随后,与会领导为“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与会人员在“合规诚信、自律清正、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的廉洁创建条幅上签名。

中建七局小东关城中村改造项目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共建充分展现了央企的政治担当。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