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召开2020年度民兵整组点验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县召开2020年度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2020-06-05 14:52:1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6月2日,昔阳县召开2020年度民兵整组点验大会。晋中军分区副司令员徐海昌,昔阳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许利伟,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昉,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郑海明出席点验大会。

军容严整、军姿挺拔、精神抖擞的民兵统一着装,整齐列队,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实战的姿态,按规定流程接受了检验。大会奏唱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国民兵之歌》,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宣布了出入队人员名单并组织点名,全体民兵进行了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了发言。大会还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总结部署了工作,明确了参训对象。

会后,晋中军分区检查组对全县民兵应急连进行了集中点验,详细了解了昔阳县民兵整组组织建设、政治工作、练兵备战、物资保障、软硬件建设等方面情况,对昔阳党管武装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整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提升整改建议。

据了解,为深入落实民兵调整改革任务,统筹推进全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结合辖区实际,昔阳县人武部以提高应急应战能力为中心,狠抓布局优化、力量整合,通过开展潜力调查、调整人员结构、拓展编组范围、组织教育训练、巩固阵地建设等步骤,扎实推进全县民兵整组工作。下一步,将以此次点验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高标准完成年度民兵工作任务,发挥好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重要作用,不断推进昔阳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