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为环卫工人拾金不昧点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为环卫工人拾金不昧点赞
2020-06-07 09:02:4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太感谢你了,要不是你,我的包和里面的东西肯定找不到了……”6月1日,晋中市城区市民贾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字样的锦旗送至晋中市环卫处环丽公司,感谢王通娟队长将她遗落在路边的包裹如数归还。

近日,贾女士在市城区荣复街丢弃垃圾时,不慎将装有钱包、书籍等物品的包裹和垃圾袋一同扔在了路边。发现包裹丢失后,正当贾女士着急之际,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打电话的正是环丽公司清扫二队王通娟队长。原来,当时王通娟正在检查路段保洁情况,发现路边有两袋包裹,起初以为只是两袋垃圾,在进行清理时发现其中一袋里面装有钱包、银行卡等贵重物品,便从物品中找到贾女士的联系方式,打通了贾女士的电话。贾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包裹后激动万分、感谢不已。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像王通娟队长这样普普通通的环卫人还有很多,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不平凡的行动诠释着中华传统美德,用自己的微薄力量为城市环境增添光彩,用高尚的品德展现着当代城市美容师的道德风采!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