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园林处驻村扶贫工作队开展爱心慰问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园林处驻村扶贫工作队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2020-06-06 10:25:1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精准扶贫 情满六一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初夏时节,绿树葱茏。6月1日,晋中市园林绿化处驻左权县芹泉镇大南庄村扶贫工作队来到大南庄村幼儿园、小学,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与孩子们共同度过2020年“六一”儿童节。

市园林处驻村扶贫工作队向大南庄村幼儿园、小学捐赠了126套夏季校服,鼓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努力学习本领,坚持锻炼身体,培养高尚情操,勉励少年儿童要尊敬老师、孝敬父母、爱国爱党、立志筑梦新时代,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该村扶贫工作队始终坚持把狠抓教育扶贫作为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将改善基础教育作为脱贫攻坚的工作重点。结合大南庄村发展现状精准施策,积极落实“雨露计划”、“贫困大学生”、“义务教育两免一补”等教育扶贫政策,通过实施产业带动、教育支持、党建提升、政策落实等措施,有力推进了大南庄村脱贫精准帮扶工作。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