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预防非法集资类犯罪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预防非法集资类犯罪宣传活动
2020-07-13 10:36: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提高民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设别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7月9日下年,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郭鸿雁带领刑事第一、第二检察部的员额检察官及助理十余人,深入到安宁街道安宁社区、印象城商场,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和咨询活动。

活动中,该院检察官走上街头,进入社区、商场为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危害,分发宣传手册、宣传单1000余份,为60余人提供打击非法集资相关咨询,进一步增强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预防能力和防范意识,同时提升大家利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