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检察机关政治部主任会议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检察机关政治部主任会议召开
2020-07-15 10:55:3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建芳)7月9日上午,晋中市检察机关政治部主任会议召开,听取基层院政治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政治部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各基层院政治部主任汇报了目前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对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殿清对做好全市检察政治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检察工作的行动自觉,把党的建设贯穿政治工作全过程。二要重自强,提升工作能力。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完善政治工作保障。着力破解责任心不强、担当意识不强、创新意识不强、精神动力不足的问题,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强化协调沟通能力,统筹兼顾,协调配合,提质增效,有序高效推进工作;强化作风建设,树牢廉洁意识,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生活作风,自觉维护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的良好形象。三要谋发展,抓实各项工作。要强化改革落地,进一步完善检察体制机制,建立健全人员分类管理监督、考核等配套制度;要切实发挥管队伍管思想职能作用,强化教育培训和宣传思想工作,强化“四个铁一般”队伍建设。当前,要在推进全市检察机关“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下功夫、求实效,乘势而上,奋发有为推进晋中检察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