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司法局赴大同市司法局考察学习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司法局赴大同市司法局考察学习
2020-07-16 09:16:1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郭子敬)为进一步学习先进、提升工作,7月13——14日,晋中市司法局组团赴大同市司法局进行考察学习。重点学习大同仲裁委工作、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证明事项承诺制等方面的先进做法。考察团由寇建文副局长带队,司法鉴定与仲裁管理科和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全员参加。

考察学习采取专题介绍、对口交流、问题解答、实地参观等四个专题进行,对仲裁委工作和行政执法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大同市司法局谋划早、起点高、工作规范、流程严谨、创新意识强、建设措施多,形成了大同司法工作的整体效应,受到了党委、政府的重视和社会群众的赞誉,在仲裁工作和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等方面对晋中启迪良多、示范具体。

考察学习中,大同仲裁委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大同仲裁委员会的情况,提供了相关资料,耐心答疑释惑,使这次考察学习成为晋中司法的取经之旅、开阔之旅、提升之旅,受益良多。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