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环卫处恒济通集团启动人行道、慢车道路面深度清洁模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环卫处恒济通集团启动人行道、慢车道路面深度清洁模式
2020-07-16 08:16:1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人行道和慢车道,是市民行走和活动的主要区域,与群众的卫生健康和生活体验息息相关。为提高市城区道路的整体清洁度,打造干净的城市街道,7月10日开始,晋中市环卫处恒济通集团重点加强了快车道向慢车道和人行道延伸的精细化深度清洁作业。

一方面,大型冲洗车先对道路进行冲洗,再由环卫工人对机械冲洗时造成的慢车道、人行道路牙积水进行推扫作业,彻底消灭路面及路牙的污垢和灰尘。最后再由洗扫车全面清扫,从而提高了快、慢车道清洗保洁质量,提升了人行道洁净度。

另一方面,环卫工人利用以高压水枪为主的小型冲洗设备,对地面、墙面等进行深度清理,做到犄角旮旯、砖缝墙角、浮土果壳等所及之处,无一遗漏、不留死角。通过水扫、枪冲、联动有序的人机结合作业模式,市城区新建路、汇通路、顺城街、迎宾街等主次干道面貌焕然一新。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