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利军出席平遥县察院街片区旅游提升项目设计汇报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丁利军出席平遥县察院街片区旅游提升项目设计汇报会
2020-08-03 09:25:01    来源:晋中日报

 弘扬监察文化 打造旅游新名片

8月2日,平遥县察院街片区旅游提升项目设计汇报会召开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丁利军出席并讲话。平遥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北京中色北方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北京当红齐天国际文化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团队参加。

会上,两个设计团队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对平遥县察院街片区旅游提升项目设计方案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设计理念、功能定位、空间布局、艺术表现、主题内容、文化特色等提出意见建议。

丁利军指出,平遥监察文化博物馆是中国监察文化历史的见证,对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监察文化有着重要意义。要通过实施平遥县察院街片区旅游提升项目,让平遥监察文化博物馆活起来、火起来,成为平遥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的又一名片。他要求,设计团队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紧紧抓住片区内“水”的特有性和察院的唯一性,结合声、光、电设计元素,营造浓厚的监察文化宣传氛围;要处理好察院的完整性、严肃性与旅游区商业性的关系,形成旅游产业连片发展格局,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旅游需求,着力推动平遥乃至晋中文旅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记者 杨星宇)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