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建明在晋中市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卢建明在晋中市调研
2020-07-30 09:03:19    来源:晋中日报

深化产教融合 优化创新生态

赵建平陪同

7月2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卢建明深入晋中市,就创新创业、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赵建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建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仝清雷陪同调研。

卢建明一行率先来到山西职教港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度、办学模式等情况,对我市站高谋远,加快产教融合、办好职业教育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立足地方实际,聚焦社会需求,深化产教融合,切实增强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要深入实施“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程,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进一步健全职业技能培训体系,创新培训机制、提升培训质量,着力培养具有竞争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动力源泉。

随后,卢建明一行来到山西智创城NO.4(伊甸创新创业基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功能布局、团队运营、项目招商等情况,他指出,山西智创城NO.4,是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要紧抓战略机遇,认真吃透中央、省有关政策,聚焦智慧、智能、智力,有效集聚国内外创新资源,完善“双创”全链条功能,打造全国一流“双创”基地。卢建明表示,省人社部门将加大支持力度,推动政策落地,为智创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赵建平表示,晋中市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举全市之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创新要素供给,优化创新创业生态,为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积聚创新动力、释放创新活力。(记者 董永德)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