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组团赴介休市、寿阳县考察学习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组团赴介休市、寿阳县考察学习
2020-08-03 11:09: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裴晓宇)7月28日,榆社组团赴介休市、寿阳县就“五地一产”入市改革、“三零”单位创建、全科网格建设运行等重点工作进行考察学习。榆社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高杰,县委副书记赵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跃清带领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先后深入介休市城关乡顺城关村、宋古乡韩屯村、城关乡梁吉村,寿阳县朝阳镇嘉禾有机旱作玉米高产示范园区、滨河城区南港社区、寿阳县社会综合治理联动中心考察学习了“五地一产”入市改革、“三零”单位创建、全科网格建设运行等重点工作。

在介休市,榆社考察团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查看资料、听取介绍、交流探讨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五地一产”入市改革规范合同工作的先进经验与做法。

在寿阳县,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借鉴寿阳县在推进“五地一产”入市改革工作中及“三零”单位创建、全科网络建设运行工作的好做法,结合实际,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杰强调,榆社各乡镇考察人员要切实解决思想问题,规范工作态度,真正做到不等、不靠,要学习借鉴介休市、寿阳县先进经验与做法,根据自身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做到部门联动,切实推动相关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