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公安局开展文化扶贫帮扶慰问演出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公安局开展文化扶贫帮扶慰问演出
2020-08-12 09:12:32    来源:晋中日报

8月8日至10日,晋中市公安局邀请省曲艺团,在和顺县松烟镇的6个帮扶责任村开展“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慰问演出,受到当地村民欢迎。

近年来,市公安局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扶贫战略,聚焦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探索创新扶贫工作新模式,推出系列扶贫举措,在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实现物质脱贫和精神脱贫同步进行。

《康定的溜溜 康定的情》《送女上大学》《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一曲曲动人的旋律、一个个灵动的舞蹈轮番上演,让村民近距离感受到文化艺术的魅力。省曲艺团演出的多个精彩节目,给村民送去了关爱,为精准扶贫工作加油助力,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记者 李文娟 通讯员 李鹏)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