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人民检察院掀起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动员部署会精神热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掀起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动员部署会精神热潮
2020-08-11 17:47:1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霍凯雯)8月7日,全省检察机关“蹚出服务保障转型发展新路、推动整体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动员部署会后,晋中市人民检察院迅速行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南世勤第一时间召集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就贯彻落实高检院张军检察长“蹚出服务保障转型发展新路、推动整体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理论学习提质效,凝心聚力强部署。认真学习高检院张军检察长在山西检察机关调研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蹚出服务保障转型发展新路,推动整体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将检察工作融入到服务保障工作中去。

成立专班强责任,对标对表找差距。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结合2020年1至6月全市检察机关106项主要评价指标在全省检察业务数据排名情况逐一进行分析研判,明确工作短板,找准问题原因,确定改进措施,拟定“蹚出服务保障转型发展新路、推动整体工作迈进全省第一方阵”领导小组及实施方案,确定51项措施,层层分解任务目标,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紧盯任务抓落实,监督检查不缺位。各院领导要明确工作任务,积极主动抓好实施方案的落实情况,亲力亲为,盯住重点环节,把准时间节点,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督导检查,及时跟进任务推进情况,对落实不到位的情况,要严肃追责。各部门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将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形成全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干警参与,共同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