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榆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2020-08-24 08:20:0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让群众更加深切了解《民法典》对自身生活的影响,8月20日上午,榆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县检察院检察长张鸿飞参加。

《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也是一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在活动宣传点,宣传人员通过拉横幅、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展开宣传,重点围绕《民法典》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各项法律条款向过往群众进行耐心讲解。

活动中发放了100余本《民法典》单行本,吸引大量群众前来咨询。本次宣传活动极大地提高了人民群众学法、守法、尊法、用法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度,让《民法典》走进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