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新口上村:走到百姓中间 讲到百姓心坎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县新口上村:走到百姓中间 讲到百姓心坎
2021-01-08 11:51: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艳华)近日,昔阳县沾尚镇新口上村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新口上村党支部书记以老百姓能听得进、记得住的乡村乡语,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全村党员干部作了细致的讲解,并着重解读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好政策新愿景。

同时,大家围绕全会精神中涉及的土地、产业、乡村振兴等话题,结合新口上村的实际,相互进行了交流探讨,进而推动全会精神深入民心,凝聚奋进力量。

沾尚镇新口上村党支部书记孔桃林说:“我将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全面落实,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新的一年里,新口上村将重点发展蔬菜种植产业,把产业做大做强,让全体村民致富奔小康。”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