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集中考核部署培训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集中考核部署培训会
2021-01-11 10:12:15    来源:晋中日报

1月8日,晋中市2020年度目标责任集中考核部署培训会召开,安排部署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市委、市政府抓工作、促发展、转作风的重要抓手和制度保障。年终集中考核作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环节,是对全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也是全面了解掌握各县(区、市)、市直各单位、各开发区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的重要途径。各考核组要提高政治站位, 把握考核重点, 坚持务实高效,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集中考核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各考核组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开展考核,准确评价被考核单位及其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全年的工作情况;被考核单位要积极配合,如实汇报工作、客观反映情况。考核谈话要谈深谈透谈出实情,查访核验要真查实核、不走过场,考核组评价意见要有实际内容,不夸大成绩、不掩盖问题、不回避矛盾,真正做到考准考实。(记者 裴晓敏)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