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022-01-14 17:47:0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刘 帅)1月13日,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全面总结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昔阳检察院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副检察长张晋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昔阳检察院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做了五方面重要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坚持学深悟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注重服务问效成果转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四是落实服务大局,推进党史党建和检察工作深度融合;五是聚焦检察职能,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

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瑞启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还需进一步加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对百年党史有了更加深刻、更加全面的理解和认识,培养了全体干警爱党、拥党、跟党走的政治素养和政治品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继续深化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从思想上体现到行动上,将学习成果转化到检察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二是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化要形成常态化。广大干警要树立常态化学习党史的思想意识,常抓不懈,笃行不怠;每一位干警常态化学习党史要体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党史学习教育要融入到基层党建中。要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以党史滋养初心,铸魂补钙,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编辑:生辉]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