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新华街派出所民警为民挽损获赠锦旗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新华街派出所民警为民挽损获赠锦旗
2023-05-25 13:11:2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近日,晋中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新华街派出所民警在接到辖区居民张某称其在网上购买口罩被骗3万3千元的报警后,经过缜密侦查和情报信息研判,转战千里,跨省追击,远赴山东邹城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追回全部赃款。张某为感谢民警帮自己追回损失,特赠送了一面锦旗以表谢意。

经查,一名叫王某的男子在网络上遇到张某后,自称可以低价出售口罩,并通过向张某展示部分口罩视频,骗取了张某的信任,后张某遂将3万3千元打到了王某指定的一个账户,但王某在收到钱后,以物流不通畅、口罩生产厂家供货不足等借口,迟迟不给张某发货,也不进行退货退款。

新华街派出所民警在接到张某报警后,迅速排查线索,研判该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及生活轨迹,最终确定了该犯罪嫌疑人叫王某东,长期居住在山东省邹城市,并有犯罪前科。

5月16日,新华街派出所民警前往河南省某市调取了犯罪嫌疑人王某东的前科证据,之后转战千里,跨省追击,前往山东省邹城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王某东抓获押解回晋中城区,并将张某被骗的3万3千元如数追回。

目前,警方已经对犯罪嫌疑人王某东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田文)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