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志愿导诊服务主题党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志愿导诊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1 20:01:3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进一步推动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清廉医院建设,提升新时代党员干部廉洁勤政思想教育,5月30日上午,在晋中一院第一党总支书记陈超的带领下,晋中一院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门诊大厅开展志愿导诊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导诊志愿服务紧紧围绕以患者为中心,坚持以人为本,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咨询、导诊、预约挂号等便民服务。党员志愿者分批在“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候诊区等处,为患者答疑解惑,大大改善了群众就医感受。活动现场,大家积极热情地帮助老年患者在自助机上挂号缴费、给患者详细讲解使用轮椅的扫码流程、耐心地为患者指引科室方向、维持收费取药等窗口秩序,推进了各项便民服务措施的有效落实。

自开展清廉医院建设以来,全院各支部、各科室不断加强行风教育和医德医风教育,始终注重廉洁教育活动常态化建设,引导医务人员深入学习《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坚定立足岗位,学以致用抓落实,廉洁从业守初心,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在廉洁从业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清廉医院建设主线,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干部的职业道德素质,不断巩固拓展行风建设成效,提升患者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发扬廉洁文化,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服务临床、服务患者,为实现“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的清廉医院建设目标不懈努力。(封燕 米雅晶)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