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乃明在榆次区督导森林防火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尹乃明在榆次区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编辑:张书锦    2020-03-27 08:33:50    来源:晋中日报

严格落实各项措施 坚决消除火灾隐患

3月24日,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在榆次区国营庆城林场督导森林防火工作。他强调,当前已进入森林火险易发和高发期,防火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关于防火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压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防火措施落实落细。市政协副厅级领导韩文让参加督导。

尹乃明一行来到榆社、和顺、榆次三县(区)交界位置三县垴,实地察看榆社“3·17”森林火灾火场布防现场,检查哨卡值班值守情况,详细询问了森林火情及扑救情况,现场观看了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对榆次区森林防火工作给予肯定。

尹乃明指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时刻绷紧森林防火安全这根弦,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当前要充分利用已建的林火视频监控系统,彻底清理火场,坚决防止死灰复燃,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尹乃明强调,当前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防火责任重于泰山。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防火减灾意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和法制观念;要夯实责任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各项制度措施,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要节点,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第一时间消除隐患,防患于未“燃”;要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加大依法查处力度,严禁一切野外用火,及时清除可燃物,加强巡护巡查,严厉打击各类非法用火行为,坚决消除火灾隐患。(魏子敬)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