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晋中分行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邮储银行晋中分行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张书锦    2020-03-27 16:08:0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些中小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着不同程度的挑战,融资需求激增。邮储银行晋中分行快速响应,主动作为,跑出了保障信贷资源供给的“加速度”,实现了金融服务实体的“高质效”,努力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落小落细,全力支持我市企业复工复产。

邮储银行晋中分行积极落实党中央工作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工作安排,努力做好金融服务,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加大信贷支持,开通绿色通道,做好受困企业风险缓释等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共度时艰。

连日来,邮储银行晋中市分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今年以来,该行累计向各类企业和商户发放信贷资金9.5亿元,办理票据贴现7.8亿元;同时,针对客户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该行与企业共渡难关,采取无还本续贷、停息、还款方式变更等措施,为近300户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下一步,邮储银行晋中市分行将履行国有大行担当,充分发挥国有大行“稳定器”作用,多措并举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积极向社会大众提供安全便捷的“线上+线下”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不掉线、不打烊。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