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晋中市分行全力保障养老金发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邮储银行晋中市分行全力保障养老金发放
编辑:张书锦    2020-03-27 15:07:2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邮储银行晋中市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部署养老金代发工作,多措并举,强化线上金融服务与线下网点防护,引导线下错峰办理,减少网点人员聚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养老金代发工作。确保为当地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疫情期间,该行加强对营业厅、自助银行及各种机具设备、各类凭证材料的消毒处理,在门前、厅内、柜面形成“三道防线”。该行还在网点厅堂外设置值班台,所有客户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手部消毒后方可进入营业厅办理业务。严格控制进入网点客户数量,提醒客户保持安全距离,防止出现客户聚集,避免人员聚集,引导客户有序办理业务。目前,网点内外每天至少开展5次全面消毒,对自助设备、柜台等重点部位加大消毒次数,确保网点消毒工作到位。对办理业务确有困难的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保障客户金融需求。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