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太谷县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邮储银行太谷县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编辑:张书锦    2020-03-28 08:40: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了解反洗钱知识,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近日,邮储银行太谷县支行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网点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反洗钱知识、金融诈骗案例;通过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耐心地向群众传授反洗钱法律知识、预防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提醒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重要信息。

此次反洗钱活动宣传内容丰富,有效提高群众对反洗钱危害的认识,使更多的人民群众了解反洗钱的相关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不仅提升了邮储银行品牌知名度,使邮储银行的良好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