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晋中分行推进存量贷款定价基准换轨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邮储银行晋中分行推进存量贷款定价基准换轨工作
编辑:张书锦    2020-03-28 08:40: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9〕第30号》文件部署,深入推进存量浮动利率贷款定价基准转换工作,邮储银行晋中分行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在全市各经营单位开展存量浮动利率贷款定价基准转换工作。

一是要合理规划,动态调整。按照人民银行要求“在疫情结束前,仅能采用线上方式对具备条件的存量业务进行换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集聚风险”。各单位换轨工作以做好疫情防护为前提,且视疫情情况灵活安排。

二是要掌握政策,规范答疑。该行一方面做好员工的政策宣贯工作,对换轨工作宣传公告以及问答材料开展专项培训;另一方面多渠道开展宣传,并以短信、电话、面谈等方式进一步通知换轨范围内的客户,做好沟通及解释,规避舆情风险。

三是要等价换轨,做好引导。存量业务换轨涉及客户范围广、基层机构多,且可能存在失联客户,换轨任务较为艰巨。下一步,该行将严格按照等价换轨原则,加强换轨整体价格水平的管控,做好客户引导。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