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和顺县支行开展金融消费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邮储银行和顺县支行开展金融消费宣传活动
编辑:张书锦    2020-03-28 08:40: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疫情期间,邮储银行和顺县支行积极响应当地人民银行的号召,按照省市行的相关安排,在营业网点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此次宣传活动突出“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主题,以提高消费者满意度为宗旨,围绕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开展宣传,回应社会关切,及时有效处理客户诉求,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下一步该行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持续改善客户体验,为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维护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