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文在市城区调研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整治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郭建文在市城区调研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整治工作
2020-04-16 10:27:10    来源:晋中日报

统筹推进整治工作 科学规划行业建设

 (记者 杨星宇) 4月15日,副市长郭建文带领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和榆次区政府负责人,就市城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郭建文一行到使赵村等城乡结合部实地查看整治进展情况,了解经营户生活现状。到站北街查看关停后的回收站改建便民市场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榆次区政府负责人针对整治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提出具体建议。

郭建文指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整治符合我市经济发展要求,是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部门、榆次区政府合力推进整治工作,前期取得良好成绩。

郭建文要求,要清醒认识该行业的必然需求性,充分考虑经营者生活状况,统筹推进整治工作,科学规划行业建设,推动我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