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图书馆被命名第二批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人文教育
晋中市图书馆被命名第二批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
2020-05-02 14:32:1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深化开展家庭亲子阅读活动,推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落地落实,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在全国开展了第二批全国家庭亲子阅读基地推荐工作。按照“体验基地”的相关要求,经过专家评审、网络公示,其中晋中市图书馆喜获“第二批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荣誉称号。

晋中市图书馆自开馆以来,通过开展各种形式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围绕【晋小图】系列活动“早教探究”“故事屋”“我和老外学口语”“中国传统文化”“国学课堂”“科普活动”等主题,帮助大众认识阅读陪伴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选择优秀有效地阅读指导活动。2019年全年开展少儿亲子活动共计167场,4881家庭参与。

作为第二批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晋中市图书馆将会结合本地实际,做好“体验基地”的阅读推广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深化家庭教育,弘扬良好家风,为促进家庭文明新风尚做出新贡献。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