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职院举行“纪委学堂”开班仪式暨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人文教育
晋中职院举行“纪委学堂”开班仪式暨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
2020-06-12 08:41:0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纪检工作,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高质量纪检干部队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提高纪检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6月9日,2019—2020第二学期“纪委学堂”开班仪式暨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在学院3号公寓楼多功能厅举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凯宇到会并作开班动员讲话。纪委专职副书记兼监察室主任王永红作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专题培训。院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各处室纪检联络员40余人参加会议。

刘凯宇要求,各级纪检干部要充分认识创办“纪委学堂”的重要意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用新思想作为加强纪检工作的政治之核,一以贯之,真正学懂弄通。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之要,一以贯之,保持政治定力。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作为政治之责,一以贯之,确保风清气正,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明确目标任务。认真研究制定“纪委学堂”学习计划,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理论联系实际,学有目标,学有任务,学以致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创新学习方式。要采取灵活多样、形式活泼的学习方式,专家辅导、干部领学、个人自学、能力测试相结合。将参加“纪委学堂”学习情况纳入纪检干部的考核内容,确保提高学习培训,政治素养有新提升,业务能力有新提高。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纪委学堂”创办的非常好,既为纪检干部开辟了专业学习的“大课堂”,又为纪检干部提供了工作交流的“大舞台”。开班仪式及首场培训简洁高效、条理精炼,务实精彩,希望“纪委学堂”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努力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