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山西与晋中联通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金科山西与晋中联通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09 07:12:43    来源:晋中日报

打造“5G+智慧园区” 推动数字产业化

6月1日,金科山西智慧科技城与中国联通晋中市分公司就“5G+智慧园区”及传统通信业务战略合作进行了现场签约。双方将在推动产业数字化、助力园区信息化建设、提升企业效能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位于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的金科山西智慧科技城项目总投资80亿元,占地1000亩,以“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健康科技”三大产业为主导,构建智能设备、智慧医疗、生物医药、物联网、机器人、企业总部等“产学研”体系平台,着力打造集科技、生态、智慧于一体的国际化产城融合标杆项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以“5G+智慧园区”为切入点,依托“5G+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健康科技”为主导,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AI等技术,打造产城融合的产业新城项目。

为助力晋中加快推进“六新”,中国联通晋中分公司积极履行央企担当和社会责任,大力推进新基建和5G商用步伐,聚焦政务、环保、医卫、交通、旅游、工业制造、教育等重点领域,为晋中区域发展提供新动能。晋中联通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卫东表示,下一步,双方将就如何聚合产业资源、深度整合全产业链集群进行深度合作,以服务社会、服务企业为宗旨,以打造产城融合信息化运营的标杆和样板为目标,为晋中数字化政府建设及高质量发展闯出新路、作出示范。(记者 董永德 通讯员 杨敏)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