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与山西聚义实业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与山西聚义实业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0-06-12 08:41:0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李宏 美萍) 为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积极发挥职教促就业、稳就业的主体作用,晋中职业技术学院能源工程学院积极谋划,务实交流,完善产学研平台的搭建,深度推进校企融合,6月4日上午,学院与山西聚义实业集团在聚义集团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月红、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师变珍、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奇礼、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耿丹、经管学院副院长柳春涛等一行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灵石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籍永利,灵石县两渡镇党委书记侯文斌、聚义集团党委书记王殿辉,集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总史亚红,集团董事长助理王琼、集团总工程师王次付等人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聚义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文会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院长刘月红感谢了灵石县政府及聚义集团多年来对学院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现有规模及下一阶段发展规划。她强调,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标志着学院与公司的合作办学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将成为双方合作新的起点,为聚义集团培养合格人才,输出更多专业技术人才,创造校企双方互利共赢的美好局面。

随后,灵石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籍永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高度赞扬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效和取得的成绩,聚义集团承担着社会责任,沉淀了深厚企业文化,双方的成功签约,代表着灵石县教育人才培养的水平再上新台阶,再开新局面。可谓是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校企合作为集团发展带来了新的增长点,能够在更宽的经济、管理等领域深度探讨,职业教育对地方经促进和融合度是最高的。她表示,此次签约前景广阔,在相互合作中推进企业和院校师生发展,实现企业学校互惠共赢。

聚义集团党委书记王殿辉表示,此次的校企合作对企业各类专业人员的培养提供了保证是技能人才培养的创新,也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模式的继承和创新。校企双方将坚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培训、合作就业”的合作总则,遵循“需求产生合作、供给创造需求、合作带来共赢、共赢促进发展”的校企合作机制,致力于培养造就更多具有良好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和职业态度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校企合作对企业、学校乃至社会都是共赢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学校、企业和社会践行科学发展的必然选择。在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和灵石县委县政府各位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企业与院校的合作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绩,企业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发展的路子定会越走越辉煌。

最后,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见证了《校企合作协议书》的签订,并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的完成,标志着晋中职业技术学院能源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再上新台阶。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