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与左权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开展谈心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晋中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与左权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开展谈心活动
2020-07-19 10:21:2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宇) 7月16日,按照省、市统战部、工商联统一安排部署,市工商联副主席王莉青一行来左权县同部分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领导陪同参加了活动。

王莉青主席一行先后深入到左权县通宝煤化有限公司、中晋冶金科技有限公司,看望了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高树新、巨世峰等。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和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最新政策精神,详细了解了民营企业目前的经营现状,民营经济人士现实思想状况,当前存在哪些问题,有何意见建议,并给各位企业家赠送了《晋中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疫情防控期间涉民企民事政策法律问题宣传资料》等书籍。大家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产生的影响、发展现状以及下一步企业建设发展等进行了交流,他们坦言,虽然疫情对企业造成一定影响,但复工复产后,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免政策,政府给予了很多政策帮扶,提振了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经营情况正在逐步的好转,企业也在积极转型增强应对市场风险能力。

民营企业家表示,现在是风险和挑战并存的特殊时期,更明白坚定信心比黄金重要的理念,创新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之源;将继续坚持提升企业应对市场风险的能力,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只有坚持不懈地进行改革创新,才能增强自身实力;才能持续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推动左权高质量转型发展。

王莉青主席表示将对谈心交流中的意见、建议及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对接有关部门,查找症结和困难,共谋解决良策。她希望民营企业家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保持企业家的精气神和昂扬斗志,带领企业顺势而为、应势而变,在与困难和挑战的斗争中找到前行路径,完成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为奋力实现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左权作出新贡献。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