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党外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党外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召开
2020-07-22 10:09:04    来源:晋中日报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精神之基

鹿建平辛琰韩文让岳志坚出席

7月21日,全市党外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召开。中共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副市长辛琰,市政协副主席韩文让、岳志坚出席会议。

会上,5名党外处级干部分别结合自身过去一年的工作,就加强学习、履行职责、参政议政、合作共事、勤政廉政等方面作了发言。

鹿建平指出,全市党外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是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外干部互相交流、总结提高、接受监督的大好机会。他强调,做一名合格的党外干部,要追求高境界,始终做到心中有党、脚下有路、胸中有民。要胸怀大格局,重点要把准“定盘星”、紧跟“大战略”、找准“切入点”。要淬炼“真本领”,重点要淬炼吃苦耐劳、调查研究、开拓创新的真本领。要树立好形象,做到心底无私,树立正确的从政理念;抑浊扬清,作廉洁自律的表率;公私“共律”,正确用好手中的权力,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作出新业绩,努力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到晋中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记者 闫春晖)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