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让出席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推进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韩文让出席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推进会
2020-07-21 08:47:37    来源:晋中日报

加大督办力度 增强办理实效

7月20日,市政协召开四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韩文让出席并讲话。

韩文让认真听取了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交警支队等8家承办单位对重点提案办理进度的汇报,提案者代表、提案委员会委员代表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韩文让对目前重点提案办理的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拓展渠道充分协商,发挥好政协提案在治理体系中的独特作用。要重点示范带动一般,切实推动政协提案工作双向发力提质增效。

韩文让要求,要不断创新提案办理形式,把提案办理工作与部门职能相结合,积极拓展渠道,丰富协商内涵,确保提案办好、办优。要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实效,集中力量、创造条件解决难题堵点,扎实推动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要提高提案工作服务质量,以高质量的协商增强办理的实效性,构建全程协商、多方协商、开放协商的提案办理格局。(记者 杨星宇)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