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2020-07-20 10:24:54    来源:晋中日报

科学合理规划 加快建设进度

7月17日,副市长郝向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部分代建工程方案调整及前期手续办理,二手车市场项目推进,市城区王湖保障房项目房产证办理,晋中恒大珺睿府项目一区、二区建设涉及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及项目单位负责人作的情况汇报,就各项目规划方案、政策诉求、建设情况等展开交流,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郝向明强调,要科学完善设计方案,尽快解决前期手续办理、房屋征拆等问题,促进各代建工程项目有序推进;要综合分析研判,优化整体景观系统,打造集体验、消费、娱乐为一体的二手车市场;要加快立项等前期手续办理进度,全力化解王湖保障房遗留问题,保障群众住房需求;要强化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提升管理水平,全面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记者李文娟)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