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刚赴左权调研指导移民社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张志刚赴左权调研指导移民社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
2020-07-20 10:26:11    来源:晋中日报

实现党建引领和居民自治双推进双融入

7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刚深入左权县,就移民社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张志刚深入左权县集中安置点宜居苑小区移民社区党委和乡镇驻社区帮扶工作站,实地察看了党群服务中心,详细听取了移民社区党组织的机构设置、治理模式、阵地建设、党员管理、服务方式、作用发挥及运行情况后,对左权县移民社区党组织规范化和社区管理一体化的做法给予肯定。

张志刚强调,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事关脱贫攻坚工作大局,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色。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积极为搬迁群众提供就业创业、便民便捷、卫生健康、社会保障、矛盾纠纷等服务,实现党建引领和居民自治双推进双融入。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