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示范宣讲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示范宣讲
2020-07-22 08:44:19    来源:晋中日报

凝聚发展共识 汇聚奋进力量

任秀红出席

7月21日,由市委宣传部和市委讲师团联合主办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示范宣讲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行。宣讲当天,网易山西平台同步进行网络直播,20余万人在线点击观看。省委宣传部调研督导二组组长、省委讲师团副团长王勇伟莅临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出席。

示范宣讲直播中,省级示范宣讲员、市委讲师团李爱娟以《保持定力 乘势而上 奋力书写新时代山西转型发展新篇章》为题,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与重大任务,以及如何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紧密结合晋中的实际,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进行了阐释解读。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示范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做好本职工作,乘势而上,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 郭娟)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