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调研督导组在晋中市调研督导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省委宣传部调研督导组在晋中市调研督导
2020-07-23 08:56:51    来源:晋中日报

提升宣讲质量水平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任秀红出席汇报会

7月21日至22日,由省委讲师团副团长王勇伟带领的省委宣传部调研督导二组来到我市,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宣讲和社会宣传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出席汇报会。

在认真听取我市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宣讲和社会宣传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勇伟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积极发挥示范宣讲的引领带动效应,进一步提高基层宣讲质量和水平,强化社会宣传工作,扩大宣传覆盖面,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任秀红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继续在宣讲队伍建设、创新方式载体等方面下功夫,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地市好的经验和做法,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学习宣讲力度,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家喻户晓、入心入脑。

调研督导期间,王勇伟一行还先后来到榆次区新华街道榆和社区、晋中艺校以及祁县东观镇、昭馀镇丰泽村、麓台城区西大街社区等进行实地调研,并现场观摩示范宣讲。(记者 郭娟)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