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企业服务中心“做媒”促本土企业强强联手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晋中市企业服务中心“做媒”促本土企业强强联手
2020-07-27 14:56:37    来源:晋中日报

近日,经市企业服务中心“做媒”,协调本土两户企业强强联手,实现“晋材晋用”,互利共赢。

山西灵石亨泰荣和金属压铸件有限公司作为我市百强民营企业,主要生产卡车制动鼓、轮毂系列等产品。经过多年的技术改进和实验,产品在全国范围得到客户广泛好评。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的奥帕斯智控车桥公司主要生产高品质新能源汽车部件及智控车桥总成等产品,正在寻找相关企业供应优质配件。

获知信息后,市企业服务中心为促进本土企业的联手,主动搭桥协调山西灵石亨泰荣和压铸件公司与奥帕斯智控车桥公司开展对接,目前双方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奥帕斯公司对亨泰荣和相关型号轮毂进行测试,测试通过后组织人员前往亨泰荣和实地考察,洽谈磋商合作内容。

若双方正式合作,既能帮助奥帕斯智控车桥解决优质配件的难题,又可帮助亨泰荣和拓展业务,可在产品定制、材料运输等方面有效节约成本、提升效率,最终实现本地产品不出市便可以“晋材晋用”的目的,实现互利双赢。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