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今日头条
晋中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2020-08-01 10:11:19    来源:晋中日报

军民一家亲,浓浓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上午,晋中市委书记赵建平,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市政协主席王建林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分别走访慰问了武警驻市城区某部、某训练基地、山西省军区晋中离职干部休养所、晋中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晋中军分区、武警晋中支队等地,走访慰问驻地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和现役军人,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晋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市领导赵建平、赵庆华、鹿建平、张祖祁一行先后来到武警驻市城区某部、某训练基地,看望慰问驻地官兵。每到一处,赵建平都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生活等情况,并与部队党委班子进行座谈。他指出,武警部队是一支具有优良传统的队伍,是一支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部队。长期以来,驻晋中武警部队以自己出色的行动,有力保卫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特别是今年以来,武警部队充分发挥突击队作用,冲锋在前、敢打硬仗,在疫情防控、防火救灾、抢险救援等方面付出了积极努力,赢得了全市人民广泛赞誉。赵建平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上半年我们打了一场疫情防控硬仗,目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正在加快恢复,希望广大官兵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强化练兵备战,传承红色基因,始终牢记初心,积极参与晋中经济社会建设,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党政军携手同心同向,共同推进晋中高质量发展。赵建平说,军地一家亲,地方党委政府就是驻地官兵的大后方,是你们的大家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发展,着力解决官兵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努力让广大官兵在晋中感受温暖、安心履职。

尹乃明先后来到山西省军区晋中离职干部休养所、晋中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看望慰问部队离退休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尹乃明与在场的老同志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情况,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尹乃明表示,广大军队离退休干部为党和国家,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你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有关单位和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升保障水平,做到在生活上关心、服务上精细,尽最大努力创造条件,不断满足广大离退休干部对美好晚年生活的向往。

市领导王建林、文竑烜、文忠、郭建文赴晋中军分区、武警晋中支队,看望慰问现役军人和现役官兵。在晋中军分区,王建林一行详细听取了军分区建设和工作情况汇报,对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给予的支持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我市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积极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在武警晋中支队,王建林一行详细了解了部队改革建设、任务作战等情况,希望驻晋中广大官兵要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继续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推动晋中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记者 董永德 郭娟 孟非)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