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20-08-24 09:32:27    来源:晋中日报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晋中发展迈上新台阶

赵建平主持并讲话 常书铭赵庆华王建林等参加

8月20日上午,晋中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按照省委要求,组织中心组成员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市委书记赵建平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学懂、弄通、做实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市政协主席王建林,市领导王建忠、张志刚、丁利军、任秀红、贡琦、鹿建平、文竑烜参加学习。

赵建平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就抓好学习领会,赵建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专题研讨学。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市委常委会要以上率下,坚持常委会议“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作为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内容,宣传部负责做好专题学习计划与研讨计划。二要系统全面学。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持续引深理论武装,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做好理论宣讲与阐释,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整体系统学、一体学,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三篇光辉文献”贯通学、深入学,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三要联系实际学。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找差距、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焦“六新”突破,推动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具体行动。按照市委四届九次全会部署,以坐不住、等不得、慢不起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记者 白昌华)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