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重点工程观摩团莅临晋中职院新校区观摩指导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重点工程观摩团莅临晋中职院新校区观摩指导
2020-10-27 11:29:3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10月26日上午,由晋中市委书记赵建平,晋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带队的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观摩团,莅临晋中职院新校区观摩指导。

观摩团一行乘车延新校区内环路绕场一周,直观了解新校区项目建设的工程进度,从观景平台步行至已基本具备使用条件的车辆学院教室进行观摩指导。车辆工程学院共有3栋建筑单体,新建教学楼区域共有32间教室,面积6700平米,预计可容纳师生1400人。2017年学院与吉利集团签订了联合培养协议,学生毕业后可优先到吉利集团就业,为晋中吉利园区输送技术人才。该院领导对晋中市委、市政府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性的打造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表示感谢。并表示新校区落地必将成为晋中市产业发展和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也将拉动盘活周边区域的经济发展。万亩职教港与汽车园区和高校园区遥相呼应,将形成一个稳定、持久的消费群体,极大地带动该区域以服务业为主的第三产业的兴起和壮大。赵建平指出,距离项目交付使用还有不足百日的时间,施工方要开展集中攻坚行动,克服一切困难,合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积极抽调人力、机具,做好冬季施工准备,加快推动装饰装修等后续工程的进程,确保项目今年年底具备交付使用条件。

截至目前,首期工程的90栋单体建筑已全部开工,79栋单体主体封顶,75栋单体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室外主管网已完成总量的95%;绿化工程已完成总量的80%;完成建筑业产值23亿元。预计本月底前有40栋单体建筑全部完工具备验收条件;今年年底,除部分大型公建外,其余建筑单体及室外配套工程全部完工。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