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调研市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郝向明调研市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
2021-01-14 06:56:20    来源:晋中日报

1月13日,晋中市副市长郝向明带领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晋中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及榆次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就市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郝向明一行先后来到山西职教港项目、龙城大街区域电力管沟建设项目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郝向明指出,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抢抓有效工期,铆足干劲,开足马力,让“冬闲”变“冬忙”,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沟通对接,密切协作配合 ,形成强大合力,积极做好电力迁改、管网铺设等工作,多措并举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推动项目有序高效开展;要压实责任,科学防疫,严格落实体温监测、环境消毒等防控措施,筑牢织密疫情“防护网”,确保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记者 李晓雯)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