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集中学习助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集中学习助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2021-04-12 08:37:5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师凡)4月3日,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党组成员焦蓉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风林领学了山西省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等六个通知和《关于“5·17”案件综合剖析报告》等三个报告。

赵风林检察长指出,此次集中学习,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实效,发挥警示教育的震慑警醒作用,为查纠整改环节的开展打下坚实思想基础。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此次集中学习的重要意义,自觉学深学透,掌握相关通知和报告的精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院党组和全体干警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守牢初心使命,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持从严管党治警,增强制度约束力、把不能腐落到实处,切实增强检察队伍整体拒腐防变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