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心得体会交流会暨查纠整改部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心得体会交流会暨查纠整改部署会
2021-04-12 08:33:2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4月6日上午,灵石县人民检察院以“为了让群众更满意”为题,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心得体会交流暨查纠整改部署会,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林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褚孝林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各部门代表围绕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发言内容紧扣“为了让群众更满意”,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具体的要求,使大家进一步深刻感受到本次教育整顿既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务实举措。

陈林强调,一要加强思想淬炼,筑牢政治忠诚。把学习教育贯穿全程,通过学习党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影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深党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和要求的理解,深入领会政法队伍的特殊政治属性,深刻认识新时代检察队伍的新的职责使命,要从“六学六看”深化学习教育,以政治教育铸魂、以党史、检察史教育传力、以警示教育为纪、以英模教育提气。二要坚定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充分发扬“三牛精神”,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实现好、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将教育整顿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成果,聚焦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把为民办实事作为教育整顿工作成果的标尺,拓展为民服务的范围,延伸为民服务工作领域。三要强化检察职能,服务中心大局。通过队伍教育整顿,强化检察干警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全方位提升干警能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要聚焦法律监督的主责,聚焦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主业,不断强化检察职能,努力朝着“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目标迈进,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灵石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高强度理论武装、零懈怠夯实根基,高要求整治顽疾,零容忍刮骨疗毒,高标准压实责任,零偏差深入推进。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